醉卧沙场

一颗困惑于腐门进得出不得的腐朽荔枝
「黄粱一梦二十年,依旧是,不懂爱也不懂情。」

【全职高手】荣耀之神

把全职的梗用得超级妙!

命名空间:

传说中的荣耀之神,每年可以实现一个虔诚的愿望。


"虔诚的人类啊,说吧,你有什么愿望?"

"荣耀之神啊,我想让孙哲平回来打比赛。"

"……这个有点难,能换个别的吗?"

"……那,让我拿个冠军!"

"……咳……嗯……咱们还是谈谈孙哲平的手吧。你想让他第七赛季复出,还是第九赛季复出?"

"……"

 - 荣耀之神系列 · 张佳乐篇 -


"虔诚的人类,你有什么愿望?"

"荣耀之神,我想让魏老大回来。"

"这有点难,能换别的吗?"

"这都难?那给你个简单的,让队长手不残可以吧?"

"咳…咱们…还是谈谈你魏老大吧。你想要他在微草复出呢,还是在兴欣复出呢……"

"靠靠为什么蓝雨不行?还有兴欣是什么地方!"

 - 荣耀之神系列 · 黄少天篇 -


"虔诚的人类啊,说吧,你有什么愿望?"

"荣耀之神啊,我不想拉团队后腿了。"

"咳,这个,有点难……能换个别的吗?"

"……那,那让包子长点脑子别总胡搅蛮缠!"

"…咳…咱们…还是谈谈团战吧。你想要对越云的团战MVP,还是对呼啸的团战MVP?"

"……"

 - 荣耀之神系列 · 罗辑篇 -


"虔诚的人类啊,说吧,你有什么愿望?"

"荣耀之神啊,我好想让队长回来。"

"咳,这个啊,太难了。我满足个别的愿望好不好?"

"……那,那让孙翔那个二货长点心,不许欺负队长!"

"…咳…咱们…还是谈谈雷霆吧。你想要肖时钦下赛季回来,还是下下赛季回来?"

"……"

 - 荣耀之神系列 · 戴妍绮篇 -


"虔诚的人类啊,说吧,你有什么愿望?"

"…………嗯……"

"你……刚才说什么?"

"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"

"啊?"

"……嗯……咳……"

“……这个……这个太难交流了,咱换个别的人行不行?江波涛呢?江波涛起床没有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起…………起了。”

 - 荣耀之神系列 · 周泽楷篇 -


"虔诚的人类啊,说吧,你有什么愿望?"

"荣耀之神啊,我希望联盟最佳搭档能轮到我们轮回。"

"咳,这个有点难,能换个别的吗?"

"……那,让队长能正常说话可以吗?"

"…咳…咱们还是谈谈最佳搭档吧。你想要第八赛季的最佳搭档,还是第十赛季的最佳搭档?"

"……"

- 荣耀之神系列 · 江波涛篇 - 


未完待续......



评论
热度(1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醉卧沙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